高新区基层政务公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县级
2023-07-28 2024-01-23
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7月26日,党政办公室于火炬大厦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2023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培训会邀请到郑州市政务公开办公室衡利苹和韩佩佳分别围绕主动公开评估事项和依申请公开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在信息公开案件应诉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授课。各办事处、内设机构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光、党政办公室法制局局长席婧宇主持。


衡利苹首先对政务公开的范围进行了逐项讲解,进而对日常主动公开工作中的要求进行了释明,并指出了工作中常见的问题;韩佩佳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重点围绕依申请公开办理流程及实务,通过大量案例的引入,指导各业务部门优化和提升工作水平。

政务公开工作是衡量服务型政府、阳光型政府的重要标准。接下来,党政办公室将强化统筹指导,会同各内设机构、办事处对照要求,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中,让政务公开到群众的心坎里。 

2023年7月28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